close
 曾经的一天,我将自己放逐于思想之外,什么也不想,什么也不做,只是想如何让你快乐。
  然而,我却在你的身上,看到了一种从内心深处激起的疼痛,那就是你无助而迷惘的眼神,那种在无望时,揪心而无奈的痛哭,还有那根本就抓不到的求生稻草。
  我只有对你说,你的心太脆弱了,你的依赖性太强,而虚荣心又是那样的无可救药。
  你只想抓住一根你想要的求生稻草,来将你的生命延续,而你根本就不去想让自己如何用自己的能力去求生存,那是你很致命的弱点,你懂吗?
  我想了很久,人生活在这样的世界上,需要朋友,但朋友只是你前进路上能给你温暖和帮助的人,他不可能成为你生命的全部,唯一能靠得住的只有你自己!
  我还是喜欢以前的你,喜欢以前你自强不息,奋斗不止的精神,而你最大的缺点就是不能向着自己的目标,一直向前走,而是不断地改变着,寻找着,从东到西,从西到东,不停地变幻着。
  你是你自己的,你不能改变别人的时候,你只能改变你自己。
  你当前最重要的是要自己去工作,至少那样可以让你得到充实,得到你自己内心的满足。在工作中找到你最喜欢的东西,得到你生活的快乐源泉。
  一个人,只有在集体里才能找到自己的平衡点,那就是在无助的时候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帮助,那样才是你真正的幸福。
  我也曾有过孤独与无奈的境地,也曾徘徊过,迷惘过,但一切都过去了,虽然我并不太富有,但我是快乐的。所以,我满足,我自娱自乐,我将全部的爱奉献给我的亲人和朋友,以及那从未见过面的网友。我不求回报,也不求她们能给我多少的爱,只要他们懂得,在这个世界上,还有温暖二字就行。
  记着,在我们不能改变别人的时候,只有改变我们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olp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